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凡口老留

笃信行动的力量,诠释公益的价值

 
 
 
 
 

日志

 
 

婷婷,我没约你啊  

2009-09-16 22:37: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六,好摄之徒(一摄友)找上门来说要同去南郊一家车行拍模特。我也没再问他车模来自是哪个部队的了,明知不是韶师的女生便是“高技”的女孩儿出来捞点外快而已。只不过是,像这样的奇热天能出去友空调的地方兜兜也不错,何况还有免费清凉饮料?走吧。说有一个不得不去的重要活动等着要去应付家人便急匆匆赶往五公里。

  果不其然,去到“车展馆”时只见背着相机的人稀稀拉拉。见到了几张老脸孔却在门外边偶角落徘徊。问,为何不进去咔嚓?答:车吾靓人样又衰。拍鬼咩?!当时还以为是搞笑。进去后才明白此言不虚。

   两个背熟了脸孔分别身穿红青颜色连衣群的女子在一辆黄色轿车(吉利)左右一字摆开,在眩晕的橙黄色射灯下横看竖看也就一对没有背上书包只是化了浓妆的学生MM。一个十一二岁模样的小胖子兴致勃勃地拿个微型DC往红衣MM的鼻子下频频闪光。

   我们只好退去一旁摆满饮料的休息区,由喜形于色的小胖独自练习微距去。

    忽然间有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走到了绿衣MM面前。那不是枫叶大叔吗?哟,啥时候身后还猫着一个那么清秀而且很是苗条,手中还握着一家索尼单反机的小姑娘啊?!

    此时的枫叶也明显发现了我眼里的疑惑。于是先发制人地告白:嘿嘿,,这是我侄女。

     侄女?而且看上去只有十七八岁的侄女?带着几分疑惑也抱着几分好奇,我立马把镜头对准了他的侄女。

     那一天的车展竟没有拍下几张车模而把目标转移到了场外。这样的剑走偏锋的经历于我而言还是头一回。回来后把这个“侄女”卸到硬盘放大后左瞧瞧右看看,觉得貌似也有几分曾似相识的眼熟。这位手拿相机的小姑娘在哪里见过呢?

     因为答应过要把照片按照“侄女”提供的QQ邮箱发过去。和往常一样,习惯性在发送完毕习惯看看对方是哪里人网名叫啥。填下号码搜索结果很快出来--婷婷。

    噢,是她!婷婷。是我的空间和博客的好友啊!嘿嘿。难怪几分眼熟。遗憾的是, T T  博客中的她和我镜头中的她怎么会产生如此的反差?

     后面的情节可以忽略不说。因为和“侄女”有双层好友的缘故,我们当晚在网上就取得了联系。

    “ 乌吖!看来韶关还真小,我们像相约好了似的走到一块了啊。。老留!”侄女婷婷在QQ那端说道。

        婷婷,我可没约你啊!只是通过这次邂逅般的见面让我看到了你可爱的一面。还有就是正如你在博客“关于我”的自我介绍中那样:

外向, 胆大, 浪漫, 幽默风趣, 富有正义, 单纯可爱。仅仅如此。

  

婷婷,我没约你啊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婷婷,我没约你啊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婷婷博客中的工作写真    穿着是否几分时尚而且也有点漂亮动人?(她的自叙)

 

婷婷,我没约你啊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QQ空间中的婷婷素描      看起来婷婷不但喜欢拍人家也愿意被人家拍

婷婷,我没约你啊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婷婷,我没约你啊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婷婷,我没约你啊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婷婷,我没约你啊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上周在车展上素面朝天的婷婷,在我眼里怎么好像隔壁那个刚刚念完高中准备上大学的那个小妹。。。。

 
  评论这张
 
阅读(651)|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