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凡口老留

笃信行动的力量,诠释公益的价值

 
 
 
 
 

日志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2010-08-24 00:00: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建聪,三年前参加拍摄粤北模特大赛活动时结识的一个选手.那时他已是韶关学院大三学生.也许是体育系的学生身材比较棒吧他表演的九节棍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一直有将原件发送拍摄对象的习惯,因此也有了和阿聪互动和往来.

 那时他已经和女友间的恋爱正在热火朝天,女友阿仪也是韶关学院的学生.那一年的冬季印象中是阿聪过生日,他相约一群同班同学去疯玩(枫湾温泉泡水)时他就把阿仪很隆重的向我介绍.

 也是那一年冬季,我约了一群摄友前往韶关学院采风,按计划是拍一组运动中片段.突然想到了阿聪是体育生出身,何不叫他友情演出支持一把?阿聪非常爽快的答应了.他说他们班全是男子汉,要想女生加入只好去动员其他班的了.哟,我当时记得并没有提出具体要拍是男是女,能运动加上动作利索就行.看来"色友"这称呼也不是空穴之风喔!连厚道如阿聪这样的人都能猜透这些摄影人的心思.知我们心非阿聪莫属.

 阿聪系得噶.那一天网站的摄友们高高兴兴去满心欢喜地归来.阿聪很有号召力(亦叫亲和力)----那次外拍活动竟不知哪里一下就找来了四个体育女生提供大伙拍.要知道,体育系的女生当时在韶院还是珍稀紧缺源啊....

 扯远了.阿聪两年前毕业后在广州一家大型医药企业工作.开始是在工会(我很难想像壮如牛的体育生怎么与细腻而又婆妈的湿碎工会牵连在一块了)后是营销.我们彼此都在忙,偶有QQ联系也是滚水漉脚般匆匆几句问候.他也不时进去我空间瞄瞄,说只是第一时间了解韶院的最新动态.这是怎么样的不了情?.人在广州还惦念着曾经的韶关母校.

  早几天他在QQ留言,说本月21号是他大喜的日子了,老留你就下来英德帮我拍一组吧.我回答:对象更新了?答曰:还是以前的阿仪啊!你也是认识的.

  还是那个阿仪!就凭这一句,老留再忙再累也得去!

  高中大学到各自工作....八年的时间由始至终只爱她一个.专一如他们实属难得.时至感情泛滥的今日,还有这样的马拉松爱情,刻骨铭心的遇见、承诺、牵手、结婚.我想很多年轻人是无法企及的."聪仪情深,钟爱一生".这场婚礼主题的这八个字就足已深深地触动我老留.要知道,今昔非比,如今可是一个情爱泛滥的年代.

  好样的!我们衷心祝福幸福无比的阿聪阿仪!

 


阿聪2007年年4月参加粤北首届模特大赛在某部集训时的留影(右一).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阿聪在2007模特大赛中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阿聪2007与韶关学院体育班学生在做“广播操”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婚庆现场布满温馨而不失"排场" 这些画册能否盛得下感动浪漫的点滴?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第一次那三个字说出口,于是,生命中便多了一段有他/她的旅程。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新郎官的大喜日子可是最为繁忙的.手机两台都会打爆喔!快拿去充电吧!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当然,很多"婚前"的具体工作和细节还得靠好友们一一代劳的.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一担小格萝.礼轻情意重!英德的乡镇迎亲也是这等礼俗呢?!嘿嘿!好传统和优良民俗传承千百年.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遮掩住心跳的莫名加速.亲爱的,,我可是非常准时地来了!


 新娘的亲友团好折腾迎亲队哟.仅仅有体魄有力气还是难于攻破这道门!体育生们该想想其他办法了.....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瞧瞧手上戴的,,脖子吊的,还有耳朵坠的..全是真金白银喔!阿仪她爹真够舍本了!赔了女儿还折上金子.这样的爹D哪里找去?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谁的想念是他的等候?还曾记得第一次亲吻遗留在唇边慌乱的甜蜜?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怎么听阿聪这篇原创的<爱的宣言>朗读起来如此滚瓜烂熟的,想来也不知道八年间默诵了多少遍的了!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今天的鞭炮从五层楼上放下..鸣放时间长达五分钟,为了今天这个独一无二的纪念日不可谓不轰轰烈烈了.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礼花鸣放手由阿聪的老同学们组队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长达五分钟的迎亲喜炮也不知道吓着了这些让久违了原生鞭炮的城里人没有....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中午12,41时,迎庆队伍告离浛洸镇前往英德市区 大队人马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向着太阳普照的地方开拔了.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和你的生命之船已经起航将会永不抛锚 我要和你将爱情进行到地老天荒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新娘阿仪庞大的红粉亲友团在演绎<爱在夏季> (小女孩可是自投罗网的).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笑靥你们可曾看得到?在英德市豪华的海螺宾馆大厅里,新人喜迎来自省内各地的来宾.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你若问我甜蜜不甜蜜 舔舔我的手 体味一番躲藏于掌心细汗的温热,然后用心好好感觉.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明天已来不及今晚就会可惜.求婚,这一回可是广庭大众面前的演示.体育系的学生追求任何东西也是起动迅速动作规范的!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是天意吧让我爱上你,一路上有你我苦一点也愿意.他们俩,八年的时间一路走来说起来也真不容易......阿聪的即席发言自是感慨良多.看看他们沉浸在往事一幕一幕重现之中,老留也在感叹: 是啊,如今正在绿荫下树丛堆"爱意正浓"的在校大学生甚至高中初中生们应该到场聆听他们的爱情告白.他们会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前来参加阿聪阿仪婚礼的韶关大学体育系原同班同学集体合影

 

聪仪情深,钟爱一生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婚宴结束时,两个大学的兄弟再一次重温阿聪刚才向阿仪的献花动作.

  评论这张
 
阅读(1108)|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