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凡口老留

笃信行动的力量,低调诠释公益的价值

 
 
 

日志

 
 

天嫂  

2012-03-21 00:49: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嫂是始兴志愿者“天哥子”的夫人,具体啥名字从事什么工作我就不得而知了----听见他们叫她天嫂我也跟着这样叫开来。入乡随俗,既然跟着他们去活动也就随大流吧!

     我这人辨别能力尤其是辨认人的能力,对偶尔才遇上一面的人,仅仅过了一周后再次相遇也会好一阵子愕然才慢慢苏醒悟出个谁谁谁来的。好比今年年大年初三那天去探访“了哥”,对着两个上楼的梯口正犹豫究竟上哪一个才是正道,忽然听见有女高音高喊:“刘哥,跟我走吧!”一个中年妇女大步流星似的来到了我跟前。有人当向导?那就最好不过了,省却了许多周折啊。但一时又想不出眼前这位一口一声“刘哥”女同志是甚名啥字,只是觉得有点儿脸熟。直到了一了家见到了天哥子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她是天嫂!

   这也不好怪我有眼不识天嫂的。因为我和天嫂只是一面之交。尽管那次见面相隔才是一个月。我说过,我的辨认能力实在太差,一周的时间都会“墨墨懵”,何况一个月?

  现在再见天嫂时当然就显得很熟络了。呵呵,因为最近频频再会了------年后很多公益活动的场合能能见到天嫂的身影。她是天哥子的最佳拍档,夫唱妇随,始兴县两个热心参与爱心活动的夫妻嘛!

  早几天,在健身广场又见天嫂,听我夸“天哥子”了不起能量大,参加了那么多公益活动而且都是长途跋涉而且还当天发稿上图。话音未落天嫂哈哈:他是忙外不忙里啊!家务事全是我包干啦!

  天嫂的话外之音也就是:军功章的背后我也有一大半!

 

 

 

天嫂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今年1月8日,天嫂随韶关爱心人士一道前往特困家庭探访

 

天嫂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活动结束后,天嫂来到北山,走在“天路”上。

 

 

天嫂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天嫂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在北山,冒着凛冽的寒风和爱心协会的网友们一道体验别有情调的北山风光

 

 

天嫂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天嫂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3.11下午在风度广场“爱心拍卖”活动上,天嫂积极捐善款。哟,这幅还上了韶关日报头版哟!

 

天嫂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3.17上午在健身广场的“三打两建”的活动中,天嫂与来自始兴的网友“小美女”在一起

 

 

天嫂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天嫂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天嫂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天嫂不但努力参与和身体力行“幸福韶关”,而且还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打造“和谐地球村”的活动中去。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2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