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凡口老留

笃信行动的力量,诠释公益的价值

 
 
 
 
 

日志

 
 

画中有爱  

2013-12-25 10:45:29|  分类: 看看何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画,均是曲江区一个叫刘建宏先生的作品。那天,李建平女士把我喊过去帮忙拍摄,说是刘老师准备要把这些作品集合制作出一本画册。

  建平女士经常叫我拍这拍那,因为她自己开了一家名曰“善缘艺苑”的书画店。既把善字高举头上,书画所拍卖的所得的部分也将投入到行善中去。

  在商言商也行善。我欣赏,我支持,义无反顾。

  因为我们生活在当下,除了钱和物质,应该也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追求的东西。

  也就因了李建平的这句话,正忙得晕头转向的我也就二话不说跑过去帮忙拍下了这一百幅。

  李建宏先生说了,其实这一百只是他书画中的三分之一。余下了三分二还得请我继续。

  这一百幅作品我拍了两个小时,后期处理8小时。真个是腰酸背痛双手麻痹。刘生的书画生涯数十载,数百幅作品全部编辑完毕岂不是叫我倒地?!

  三金周岁庆祝会的当晚,刘建宏先生也来到了现场并即席作画“母子情深”。这幅画现场义拍得的1300元捐给了三金他爸。后来有人说要不是署上“母子”两字也许价更高。也许他不知,就在刘生作这幅画之际,此时的演出台上,长大成人后的聂三金正在声声呼唤着妈妈。

  刘生的首批100幅作品挂在我空间后马上赢来一片喝彩声。都说很美很喜欢,逼真、鲜活,栩栩如生。喜欢归喜欢,却不知他们喜欢的是他的竹子,鲜花还是鸡?

  书画也有爱。既然刘生的作品如此招人喜爱,看来余下的录制工作多么繁重也得继续下去了。一直干到倒地也无怨无悔。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画中有爱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