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凡口老留

笃信行动的力量,诠释公益的价值

 
 
 
 
 

日志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2016-11-30 15:00: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昨晚在在韶关学院体育馆献演了一场“震撼剧”。演出以“我的人生我的梦”为主题,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首首生命之歌深深地感染了4000多名师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是师生对演员们身残志坚的钦佩,对节目由衷的赞赏,也是对他们自强不息精神的高歌!表演者们用特殊的艺术谱写生命的华章,以不屈的精神诠释了人生的真谛。
    演出现场,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带来了男声独唱、女声独唱、男生二重唱、舞蹈、二胡独奏等形式各样的演出。聋人表演者孙长明带来了节奏感十分强烈的霹雳舞《江南STLYE》,矫健的身姿会让你完全忘记这位舞台上的表演者已经46岁了。袖珍“小明星”甜甜带来了曾一时火遍全国的歌曲《小苹果》,动情之处,甜走进了人群,与现场观众来了个大互动,观众纷纷自发站起来与甜甜握手,精彩演绎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肢残口书书法家蒿天增用嘴写下了“物载德厚”四个大字,漂亮的书法赢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此外,“心灵之声”艺术团带来了《我相信》、《朋友》、《荷塘月色》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和舞蹈,肢残演唱者冯波带来了摇滚版《相信自己》,别样的改编让人耳目一新。《盛世欢歌》、《梦想起航》、《荷塘夜色》《竹林深处》等舞蹈演出美不胜收。
     在节目的最后,艺术团演员们表演了舞蹈《千手观音》,独到的造型、优美的舞姿、深远的意境获得了全体师生经久不息的喝彩声!
     演出给与全体学生一次心灵的震撼,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让师生们学会坚强,学会用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感谢艺术团为我们带来的艺术与心灵的大餐!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盲人田晓斌  独唱《老师》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舞蹈《鹰之翼》 黄金奇  刘建军  (肢残)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歌曲《我相信  朋友》 孙小凡  (肢残)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舞蹈《竹林深处》 聋人舞蹈队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唢呐独奏《沸腾的黄土地》冯波 (肢残)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口书  蒿天增 (肢残)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舞蹈     《梦想起航》  聋人舞蹈队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独唱独奏  《好人就在身边》《赛马》黄耀龙 (弱视)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歌舞 《荷塘夜色》聋人舞蹈队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舞蹈  《霹雳舞》孙长明 (聋人)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女声独唱 《小苹果》 甜甜 (珍袖明星)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男声独唱 《最美的太阳》 候巨鹏  (盲人)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舞蹈 《千手观音》 聋人舞蹈队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指导老师在引导演员们表演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我的人生我的梦》在韶上演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一场形式多样、精妙绝伦的演出!他们身残志不残的人生信念以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感染了现场的所有观众。不少观众表示:相比起他们而言,作为拥有健全身体的正常人我们真心没什么可抱怨的了。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场演出,更是一场来自生命的感动,是坚持、勇敢、乐观、自信、永不言败的力量。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