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凡口老留

笃信行动的力量,诠释公益的价值

 
 
 
 
 

日志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2016-02-17 23:44: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一年赏花时 每逢2月至4月,樱花便由南至北相继怒放。那漫天摇曳生姿的樱花,是“花痴”们最不愿意错过的春日美景。提到赏樱花,或许韶关人首先想起的是武汉、新丰等赏樱胜地,但其实就在韶关市区,同样可以欣赏到壮观的樱花胜景,感受樱花烂漫的绝美春色。
    樱花公园是韶关市第一个以樱花为主题的旅游区,上千亩的园内有红、粉、白色的台湾、日本樱花30000多株。春暖花开,带着初春的气息,公园内的樱花陆续开始绽放,雪白的吉野樱、粉红明媚的寒绯樱、火红似霞的关山樱花……让人目不暇接。放眼望去,数万株从山脚到山头连片樱树上花叶相互簇拥,繁樱如雪,红白交织,漫山遍野,蔚为壮观。而走到樱花树下,脚下是遍地的落樱,头顶上是一串串犹如铃铛般的樱花枝桠,红妩媚、白圣洁、粉娇艳,像一盏盏红灯、如一团团彩霞,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便已深深陶醉在这美丽的花海世界里。
    无论是一家大小其乐融融,还是甜蜜情侣牵手赏花,在这样浪漫的樱花海洋里行行摄摄,赏花漫步,轻易就可以“捕捉”到春天最动人的气息,享受难忘的踏春赏花之旅。
    韶关樱花公园的樱花是可以多次欣赏的:年味十足的中国红总在过年前后怒放喜迎中国年;而温馨浪漫、妩媚大方的广州樱,以及纯洁无暇、品味高雅的小乔,总是低调娇媚的在2月底3月初悄然绽放。这个时候,再来赏樱绝对会让你不虚此行,记忆深刻。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任时光流逝,我在“韶樱”等你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