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凡口老留

笃信行动的力量,诠释公益的价值

 
 
 
 
 

日志

 
 

“尿毒”姑娘望眼欲穿盼换肾 现在配型成功啦!  

2016-05-15 02:59: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今天,我的广州和爸爸配行之行顺利结束了,5月1日妹妹从学校请假陪我和爸爸去广州做配型,5月4日我们三人从家里出发到市里,因为我要透析,所以只能在市里住一晚,5月5日去广州,没去的时候在家幻想很多,因为达叔的帮助,我可以顺利去做配型,踏入新生的第一步,说到这次配型,波折还是挺多的,最开始担心广州太远,我又要透析,又人生地不熟的,本来是打算去南宁303做的,结果南宁303不做亲属肾,配了也没用,而且我我打电话问医生还说不知道能不能问,经过反复思考,最后决定去广州做配型,本来还担心不认识路没人接应,我身体又不大好,爸爸又没出过远门,妹妹也是一样,所以都挺担心,但是这些留叔已经替我安排妥当,留叔联系了志愿者黄明贵哥哥在广州接应我们,医院也有个爱心哥哥帮我联系好了医生,带着满心的激动与忐忑踏上了广州配型之路。
     四年了我一直渴望自己踏入这一步,只是是我爸给我捐的肾,因为妈妈和妹妹和我血型不一样,我家的苦力都是靠爸爸,可是为了能让我恢复健康,爸爸选择给我捐肾,爸说只要我能好就是最好,5月5日晚上21点30我们三人到达广州南站,黄明贵哥哥接应我们,带我们吃好饭,安排了我们住宿,第二天也就是5月6号带我们去广州医科大附属第二医院移植科住院进行配型检查,与我病房的一个啊婆和一个大妈也是刚做移植的,看到她们能摆脱透析真为她们高兴,同时我也渴望自己能又这么一天。
     5月7日留叔,象叔,明贵哥哥,小菲还有几个爱心志愿者前来医院看我和爸爸,让我们出门在外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特别看到象叔坐着轮椅那么辛苦还大老远过来看我,感恩,回去的时候留叔因为太累坐过了站,真的很感恩,谢谢您们的爱,5月10我的配型检查已完成,因为爸爸是共体,所以时间比较久,我做完所有检查医院就让我出院不能住院等爸爸,所以只能和妹妹住医院附近旅馆等爸爸。
     广州消费好高,什么都用钱,每份快餐都好贵,到我出院时,爸爸没做完检查爸爸开始坐立不安了,担心花太多钱,还有就是担心水稻还有地里的活,但是为了我能好,还是听从医生安排,到13号爸爸终于做完了所有检查,名贵哥哥来送我们,因为担心明贵哥哥太累,所以只让哥哥送我们上地铁,本以为可以顺利回来了,结果去到车站,票都卖完了,只能买14号的,又得在住广州一晚,怕太麻烦哥哥,所以我们打算在附近找地住,但是没有,又不认识路,所以又返回医院附近找地住,开了一个双人房,我们睡床,爸爸睡沙发,今天早上终于顺利踏上回百色的车,也顺利到达百色,这次为新生踏入第一步的广州配型之路,虽然波折也多,但是却感到了满满的温暖,感恩达叔的帮助,感恩众善大爱,感恩大家对我的关心与帮助,让我和爸爸顺利完成配型,感恩大家,辛苦大家了,感恩。

                                                          黄静  2016.5.14 于广西百色




    话说此番黄静父女举全家之力千里迢迢前来“广州二院”配型,从5号到14号,前后一连在广州呆了9天的时间.头一回在外待了那么长的时间,难免很闷很急也很烦。但最终也等来了相当利好的消息---父女俩几近“全相合”!也许有人不知,他们的广州之行是一次无比艰辛的行程。据悉,老家西平乡到县城西林因路难行,50公里竟走了一个半小时!而西林到百色市261公里,中巴居然也要走5小时!道路很崎岖?接下来由百色到广州的动车,又是将近六小时的行程!这样一路走来,无论是他们走出大山还是志愿者进山探访,都是一次日夜兼程的跋涉。可见,黄静的家乡在“大山深处”不是随意的标签。(今天黄静抵达百色,明天将回到故乡西平乡)

“尿毒”姑娘望眼欲穿盼换肾 现在配型成功啦!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尿毒”姑娘望眼欲穿盼换肾 现在配型成功啦!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尿毒”姑娘望眼欲穿盼换肾 现在配型成功啦!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尿毒”姑娘望眼欲穿盼换肾 现在配型成功啦!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尿毒”姑娘望眼欲穿盼换肾 现在配型成功啦!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尿毒”姑娘望眼欲穿盼换肾 现在配型成功啦!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尿毒”姑娘望眼欲穿盼换肾 现在配型成功啦!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