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凡口老留

笃信行动的力量,诠释公益的价值

 
 
 
 
 

日志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2017-05-16 18:20: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年似水,似水流年。屈指数来,我们走进枫湾麻风康复村的日子已有八年。
     八年间,从进村第一天战战兢兢的如临深渊到后来举杯共舞的称兄道弟,是初心不改行无止境的八年。是一路走来吾心依旧的八年。
    “此时此刻,蓦然回首。三年下来,枫湾康复村中的很多老人已经成为我再熟悉不过的老朋友。能言善辩的李村长、会唱拿手翁源山歌的江志才、大唱流行曲能侃大山会吹水的孔荣桂、那个“一见你就笑”的张二妹,还有那个总爱拉着我手问长问短的廖莲青。。。。。每次进村总忘不了握手,拥抱。一起飙歌一起喝酒。然后称兄道弟。”
   这是我在进村三年后写下一则题为《致笑脸》的一番感慨。
   昨天,唱山歌的翁源江伯问我的年纪,我告诉他后才知道我们是同年。
   江伯说我辛苦。我知道他的所指是因为我多背了一个单反而且还多了一壶茶。
   随着年岁的增长,单反相机的确慢慢成了我身上赖以成为负重的东西。有人说:负重是快乐的源泉,因为需要快乐,所以我选择负重并且无怨无悔。
  因为每一次进村后,这台单反都会将活动中的那些感人的场面如实地记录下来。
  拍摄中我放弃了“艺术”,而采用现场短新闻的形式抓拍每一个温暖的细节。我想通过这些不经意的镜头努力创造康复村的每一个大小的欢乐。
  今天,就在今天,我一连上传了四十幅“细节”照片发送“朋友圈”。这无疑又勾起了很多曾一起进过村的朋友的一连串的往事回忆。
  接下来,我将《致笑脸》的同期声也一起发上了“朋友圈”,让朋友们也身临其境地感受一番我们进村后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是如何走过的。
  最后,我还把2013年那场盛大的文艺演出也一起搬上了“朋友圈”,让大家一睹这些能歌善舞的志愿者是如何比颜值拼才气打拼出一台高逼格的舞台剧的。
  其实,我还是差点忘了还有一台更高端的演出要及时补上---这就是一台旗袍秀也曾在村子里举办过-----
  那么,我们跟随这些画面一起回到2013年的3月10日吧 !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文艺志愿者”参加了这台难忘的演出。。。。。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康复村的“旗袍秀”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