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凡口老留

笃信行动的力量,诠释公益的价值

 
 
 
 
 

日志

 
 

求助信发出之后  

2017-08-01 00:24: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林志辉的求助信正式发出(网络平台发布)之时就是该救助个案真正拉开序幕开始---时间定格在7.31上午10.30时。
   此时此刻,坐立不安的我终于终于对天长叹:终于可以好好歇一歇安稳睡一觉了!(午间我就一睡两小时!)
 在没有正式发布之前。尤其是这几天,其实我的心一直在悬着,心情的复杂是他人无法得知的。为啥呢?我这样说你就“真相大白”的了---
   这场救助活动的属性,也就是主办协办和承办是早就落定的---由韶关市立德会牵头(主办)启德医院协办,民进曲江支部直接参与。这是属性。也就是上述的这个办那个办。呵呵。但具体操作也是分配和落实到人的。就说立德会吧。会长是负责牵头20万善款的筹集,这是头等大事。没有筹到这个目标数目是很难交代也就说是失败的;而个案的图文报道尤其是救助期间全程跟踪,这个任务不由多说也是我全盘接下负责到底了。这个救助个案项目的前期宣传和推广早在去年12月就陆续开始了。。我估计最少得“跟踪”一年时间吧!若没有长时连续性(及时)的个案图文报道也就是失去了“公开公正透明”,最后呢,大量的数据还得一一收集归档,如系列的医疗单据和各种治疗的使用费用,你要出入一致。根据以往几个个案的“大小结”经验,这是一个非常繁琐而且细致的活儿!这与善款筹是两种不同的活儿。也就是说,善款20万也许10天也许1个月可以完成,但个案跟踪的时间则可以时长10倍甚至更久,跨年度也属正常范围。我经手几个救助重病个案,莫不如此。
      当然,善款筹集结束后,其他个案负责人(个案管理)也不会因此高枕无忧的。到那时,他们也会主动关注和支持这个个案。因为他们个个都是“爱心满世界的公益大伽和达人。(以后我会别介绍)既然与我一道站在起跑线,那就伴我走到迎接完美结束的那一天。这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你们一定做得到!
    这就是我本文开篇提到“七上八下”忐忑不安之所在。若我真的延时迟迟交不出这则“求助信”,那延时带来的负面影响是不是拿我是问呢?即使人家不催促不责怪,我也无法交代的!误了大病救助的最佳时机不是一番“反省自责”就可以敷衍过去的。
      至于为何短短的一封求助信都捣鼓了几天---我不想把全部推给各种“客观原因”,还是自己私底下反思得了。



求助信发出之后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求助信发出之后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2017.7.31日10.30   立德会为林志辉个案的在““我筹吧””发出求助。众筹目标20万;发起人:卢俊甫



求助信发出之后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善款众筹正式发起后,我的微信群马上将相关人员顺作了必要的微调!这样方便联系。



求助信发出之后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求助信发出之后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专项救助的“我筹吧”发出后网友们的反应还是很热的!血,总是热的!



 
求助信发出之后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这个为筹钱治病的公益性项目公正性可靠性,还得需要我们熟悉个案情况的相关人员来帮忙证实哇。。大家站出来吧。该出手是就出手。多一个证明分量就是不一样。这是发布一小时后的“证言”。以志愿者为主!?小林的同学同事亲友们上吧!

 
求助信发出之后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这个为筹钱治病的公益性项目公正性可靠性,还得需要我们熟悉个案情况的相关人员来帮忙证实哇。。大家站出来吧。该出手是就出手。多一个证明分量就是不一样。这是发布一小时后的“证言”。志愿者为主了。。同学亲友跟上吧!(这样的临时对话是经常性的。解疑答题)

 
求助信发出之后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这是四小时老数据。现在是应该在2万上下了吧。大半天的。哦。已经筹集了22490.,83元了!干杯(好茶),小小祝贺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