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凡口老留

笃信行动的力量,诠释公益的价值

 
 
 
 
 

日志

 
 

一则求助情况简介  

2018-05-25 22:59: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 我叫黄燕,贵州松桃嫁到广东韶关南雄。儿子姚沐亦晨,出生一个月时黄疸不退南雄人民医院就诊,怀疑是胆道闭锁。逐去广州市妇幼治疗半个月花费2万余未能确诊。几经辗转,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小儿外科刘钧澄教授安排我们住院,并由刘教授亲自安排腹腔镜探查,最终确定是胆道闭锁3型。
     接下来刘教授为儿子做了葛西手术。术后在lCU等待苏醒观察,凌晨2点多医生找我们签病危通知书,并告知孩子呼吸困难,腹部一直在出血。直到早上七点多医生告诉已经过了危险期。亦晨争气,三天就转出普通病房,但两家医院治疗费用已花10余万。
     儿子亦晨在葛西术后接连发生了3次胆管炎。第一次住院20多天院花了2万,控制好后准备回家过年,可是2018春节除夕夜又发烧,在当地医院输了几天液无效。大年初五带着孩子去广州中山一院却没床位逐联系上海仁济医院,上海仁济医院治疗胆管炎半个多月。术后两次胆管炎,亦晨已出现严重的肝硬化,肝损严重,直胆降到40多就不见下降,情况不容乐观。
    有医生告诉我,治疗亦晨重症目前唯一的根治办法只能是肝移植,否则从此幸福不在,取而代之的是悲伤、痛苦和漫漫的求医之路。
     上海返回家后一个多月儿子又发烧,查血又见胆管炎。脸色也比之前更黄,肚子也显得更大,血氨高得吓人,血氨高会导致肝昏迷,所以特别担心又特别害怕。经人介绍,我联系到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的移植医生,他建议我们去评估配型做好移植的准备。孩子现才9个月,还没有学走路,还没有叫一声妈妈,肝移植是唯一能够挽救他性命的手术。但做肝移植手术亲体(本人捐赠)也要20几万。之前做葛西手术已花光了全部积蓄。还向亲友借了3万治疗胆管炎。我婆婆有慢性肾炎一年四季在吃药一个月要一千多,不能干重活,累了全身没力气,病情加重,老公为照料儿子,一年来只能在老家点零时工。这20几万对我们这样的家庭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
     我该怎么办?我只恳求自己的儿子能像正常孩子一样长大,那怕倾其所有也要救他!绝不抛弃不放弃。我们实在没办法,才向社会各位好心人求助,恳请各位好心人帮帮我们这个可怜的孩子!我们全家都会铭记于心记住您的大恩大德!唯有人愿意伸出双手,才可以让小小的姚沐亦晨盼来生命的希望!康复的曙光!

 

 

一则求助情况简介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一则求助情况简介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一则求助情况简介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一则求助情况简介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一则求助情况简介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一则求助情况简介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评论这张
 
阅读(10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