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凡口老留

笃信行动的力量,诠释公益的价值

 
 
 
 
 

日志

 
 

婷婷,你约谁同行?  

2010-06-08 00:23: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话题本是上周要说的.那时的主角婷婷正在华东地区四处游荡.

            早在一周前吧,Q上的婷婷发来一个挺古怪的表情.鬼脸过后接下来对话框又"震荡"了几秒钟.难道她工作地河源市也闹地震?

            我知道她肯定有话要说.无事不会搞搞震的,这个小婷.果然她发话了:我在义乌.正想问她在河源呆得好好的跑去那边干吗,难道你去那边跑啥子业务?

            "我是出来逛逛的!""你自己一个人在路上?""是的" "是私奔吧!?哈哈""西西,哪里哪里,你过来就和你奔"  这个婷婷,开的是哪门子玩笑.          

           然而她很认真地说,她最近心情很郁闷(如今的年轻人怎会动不动就会郁闷啊晕啊呕啊的.看来也与我们的生态空间受污有关?)想出来换换空气.  顺带也想去逛西湖看看世博.

         一个虽见多但并不识广的山城妮一个人逛西湖看世博,    再怎么也得结伴同行呀.你约我同行,但我眼下却实在难行的理由:一是 连日的活动太多,不能只因为几日的与"美女同游"而打乱了原有的安排,二来我一直没有看"世博"的冲动,看了不少上海博友的介绍,遇上人潮时看一个馆光排队就得两个小时.(不过,老留对看亚运倒是很有兴致).把那么多时间耗在排队上,我不愿.

          不行不行,我出行不成总得替婷婷找个临时伴侣.一个小女孩儿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需要有个人照应.

           于是给杭州飘逸和上海阳阳去电,向他们汇报的简况.飘逸和阳阳,一个是老知青一个是老朋友,既是网友博友也都是我们的同龄人.,无论待人接物还是社交经验都是非常老到的.约他们与婷婷同行我一万个放心.

        飘逸和阳阳很热情地答应了我的请求.并分别在两地非常盛情地招呼了这个韶关小妞.

         谁说网络只是一个虚拟的世界?我们这些人的"网情"是实实在在真真实实的.和现实生活中的你我他没有.因为是同代人自有同代人的情结.所以不存在"虚幻".

       婷婷,你约谁同行?我替你约了飘逸和阳阳作导游.他们合格吗?

        ( 参见http://liusuilai-007.blog.163.com/blog/static/643432009816103715518/   婷婷,我没约你啊)

婷婷,你约谁同行?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杭州飘逸

婷婷,你约谁同行?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上海阳阳

婷婷,你约谁啊 - 凡口老留 - 凡口老留

     婷婷日前在杭州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